P1080438-horz
最近很認真的紀錄上班穿搭
秋天是很舒適的季節,我不用再擔心不能穿短裙
到了秋天可以搭褲襪,這樣不管是短裙短褲我都可以穿啦!!
每天晚上想明天上班要穿甚麼也都是件快樂的事情
(不過還是不想上班XDDDD)
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本周兩個有一點法式浪漫的穿著
覺得跟微卷的頭髮很搭拍照感覺也滿有fu的~


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條紋的衣服
這件白色和卡其色條紋上衣我一看到就覺得很法式
而且雪紡的質料不會太過休閒,OL上班穿也可以很典雅
而且我發現和白色西裝外套超搭!!!

這件外套買了有三年了吧~~雖然當時買的時候單價不便宜
但是真的很好搭配直感又超好!!我寶貝它到每次都是送乾洗XD
畢竟一件質感版型好的單品可以穿很久,和新衣服搭配也會有新的火花
P1080441

這件很適合秋冬的銀蔥黑裙看似很高調其實剪裁設計是優雅的
不會過澎的裙襬,這種垂墜度的裙襬上班穿也OK
不過於正式又有一點小俏皮的感覺才不會顯得老氣
上半身淺.下半身則以黑色為主才不至於頭重腳輕
單品皆為簡單優雅的設計,沒有鮮艷的色彩只有舒適的大地色以及永遠經典的黑色
淡淡的法式OL風格就完成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n1624 的頭像
    pan1624

    潘潘的部落格

    pan1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